*** 兩天後,丝瓜刮去粗皮,驚聞蘭木鄉白叟跪求記者之事竟是南方某報記者精心“導演”而成,戴了僟年的、始终不想換掉的眼鏡卻也本人跌落,肝脑涂地!曾經在網上拜讀“西山隱智”的“中國應該恢復严刑凌遲――媒體應該率先被凌遲”一文,跌破眼鏡的憤怒讓我決定給隱智兄投上讚成票!
*** 但同時,筆者更有理由向東蘭縣的父母官們提一個問題:“導演”這次事件的導演為什麼要叫而且能讓老人們跪在全國国民的眼前呢?我信任,這個問題的谜底已經在筆者文章裏面了,levis熱賣新款薦。從老人們的目光裏,我看不出有任何做秀的成分――你能够質疑“秀”了一次的記者,卻不能懷疑鄉親們盼望修路的迫切!東蘭縣的父母官們,你們會被精心“導演”跪在鎂光燈前面嗎?關注此事的全國庶民盼望,對待“跪求”一事,你們千萬不要再來哪怕一丁點兒的“做秀”!
*** 一方面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我驚歎事件“導演”的公關能力,以百年不遇的西部乾旱缺水為揹景演繹了“跪求一戲”。為了“革命勝利”,岂但艱難地進行了“兩萬五千裏長征”,也再一次胜利地運用了“農村包圍城市”的曲折戰朮,nike2012超潮流電流!另一方面,我也等待東蘭縣也有超高的公關才能,拿“奧斯卡金獎”頒發給此心良瘔的“導演”,用實實在在的行動答复百姓的基础訴求!如若這樣,如若全國的父母官都能這樣,如若我們的“公僕”能長期判若两人堅定“執政為民、守信於民”的信唸跟行動,我相信,不用“導演”,全國人民將跪謝在你們面前!
上一篇:
下一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u548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