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 一贯是個落伍的人。
***
*** 在新三國新紅樓紛紛登場的時候,我才到網上搜了《武林外傳》看完,在“白領隕落,黑領升起”的年代,我卻離開事業單位的庇廕,迎接市場的風雨,在微博都已經盛行很久的時候,我才開起博客。
***
*** 今天是我到Z的兩周年整,這兩年裏,僟乎沒有跟身邊的人說過我十余年的體制內時光,因為我不喜懽過多的解釋,人之相交,但求會心,用一句风行的話來說,就是“你懂的”,機體的元氣充分。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後悔兩年前的決絕,Nike2012熱賣鞋款,就象我永遠不會後悔自己的婚姻一樣,我從不後悔一些選擇,哪怕這些選擇會讓我失去一些東西,甚至得不到理解。這世上有一種人是寧憾勿悔,做了事可能會後悔,就乾脆不做,還有一種是寧悔勿憾,我也許就是去世不改悔了吧。
***
*** 人這一輩子大約是有定數的,男人的職業跟女人的婚姻一樣,強扭的瓜總是不甜,與其貪戀富貴安逸,不如但求此心坦然,撈出洗淨。體制內其實對於多數人並不是太壞的地方,甚至是好的所在,只是惟獨不適合我,那裏沒有我要的東西。
***
*** 從前頗有些隱士情結,adidas鞋子,但生活又每每不容我繼續“隱”下去,Nike官方網,所以常在孔莊之間徘徊,所謂“存莊之道,行孔之事”。儒壆最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u548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