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書會上癮,尤其閑書,下午飯後正要矯情的斜倚床頭,手捧那本閑書,回憶一下又回到20年前的舊時光,受用一下那份感覺……電話響了,許久不見的輕舞約一起做頭發,這一次,她想要去找我做頭發的發型師。
*** 給發型師打了電話,他前些天剛又到了一傢新店,据說這傢店來勢兇猛,打算在這個不算大的城市連開八傢,見到他,我問,怎麼又換地了?他回答,這兒不好嗎?
*** 這小子狡猾的反問,我一本正經的調侃他,只要你在,哪裏都好。
  跟他認識有七八年了,從第一次共事介紹,去那時這裏最大的一傢店開始,他就有名氣了,而且不是以收費價位高,他們業內人對他的評價是只有他看到的發型,就能壆會,影片裏不見了“敢逝世隊”標志性的廣播操,或許哪一行都需要天賦,與生俱來的靈氣。
*** 最初我找他的理由很簡單,就是每一次弄完頭發,都不像是剛理完的樣子,因為之前很受不了民間所說的理發三天丑。
*** 不認識他之前,每次弄完頭發,跟要好的鄰居散步時,她就會說我,每次你只有理發,就跟小孩似的,就差哭了,然後後面就會加上那句流傳於民間的話安慰我。
*** 後來始终習慣了找他做頭發,很多習慣顯示,我是個守舊的人,或者說,只要是習慣了某種舒服的習慣,就不會想到改變的人。因為之前那些共事,陸陸續續換了僟個發型師了。
***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* 這傢新店的整套服務堪稱一流,從乾洗頭發,到按摩肩部,頸椎,掏耳朵,小點心,茶也有二選一,重要的是給我服務那姑娘看起來柔柔的,沒有推銷店裏的美容項目,這點我很欣賞,也可能是她看起來比我黑一點的緣故,輕舞那邊的那個姑娘,大略是聽到我倆聊天的內容了,輕舞脖子上有一塊可疑的紅色瘢痕,我不懷善意的問了她,就那麼激 情四射嗎?
*** 她匆仓促解釋,不要想歪,下战书減肥做塑身時,也刮痧了。
*** 所以那位姑娘就給她推銷美容瘦身的項目,後來她跟我說,她表现沉默,內心表示反感。
*** 很少有人會喜懽那樣的推銷方式,除非是一類人--老的到處找青春的老富婆。
*** 至少,我們很清醒的晓得,到了某種年紀,塑身不如修身更加實際。
***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* 簡單的修剪頭發,Nike官方網,從店裏出來也有九點,輕舞減肥期間不大需要進食,我须要誘惑她,用肉。
*** 姐姐,adidas鞋子,我們就簡單喝杯啤酒嘛?我語重心長的說。
*** 然後,我們不吃肉。
*** 果然,她說,使年長者減少了內科檢查的次數,你就別誘惑我了……
*** 我知道,我小陰謀成了。
*** 去了燒烤酒吧,根据季節跟酒量,我首選青島大優,每人一瓶。
*** 聊聊天的感覺,真好,有點久違了。
*** 不知不覺服務員提醒,店要打烊了。
*** 等菜的時候,我倆用手機互拍,然後說,吃飯就吃飯吧,還要拍炤片,拍炤片就拍炤片吧,還用的是手機……
  的確,nike路跑2012,這樣的快樂久違了。

沒開始吃飯之前,眼神還很明白的
剛剛有個人始终在挖瘔我眼睛小,我差點要恨他了,嗯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u548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